close
我最有心得的分享是壓軸同學分享的「為夢想單飛:一個台灣女生上哈佛的成長故事」

分享的夥伴只是很簡單地說這本書在講什麼,然後就是自己的心得與經歷分享,她分享的重點不在於這本書說了什麼,而是這本書帶給她什麼,這讓我覺得很棒。
她說,她失落低潮時都會把這本書翻開來看看。
她說,真正的好書,是會跟生命產生共鳴,讓你做些改變。
她說,想從自己開始改變大家的想法。
這些心得體悟我都覺得很棒,雖然我忘了她是想改變大家什麼想法,但很受她的激勵與感動,想找到一本與我生命有所共鳴的書。


其他人的分享:
黑川康正之關鍵讀書術(黑川康正)
博士熱愛的算式(小川洋子)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(保羅‧科爾賀)
告訴世界我是誰:倒立先生黃明正的夢想拼圖(黃明正)
先知(卡里.紀伯倫)
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(朱天衣)
深夜烘焙坊:凌晨零時的暖心配方(大沼紀子)
記得你是誰:哈佛的最後一堂課(戴西.魏德蔓)
催眠(拉許.克卜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319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